劇情網

龍門飛甲第11集劇情介紹

龍門飛甲第11集劇情介紹

尤嘉與皇帝和好 胡中玉受尤嘉和皇帝賞識

尤嘉跟皇帝到大殿裡面喝酒,胡中玉目送皇帝離去,一臉興奮,慶幸自己進宮不久就見到了皇帝。

皇帝與尤嘉促膝談話,尤嘉倒好了酒,向皇帝舉起了酒杯。但皇帝沒有拿起酒杯喝酒,擔心酒里有毒。

尤嘉臉上升起一絲失落,強調身邊的酒是皇帝帶來的,而不是自己帶來的,自己不可能在皇帝帶來的酒裡面下毒。

皇帝提出跟尤嘉交心談話,希望尤嘉如實回答一些問題。皇帝一直在調查對皇后下蠱的兇手,懷疑兇手是尤嘉。

尤嘉是苗疆人,擅於下蠱害人。他否認自己下蠱毒害皇后,如果他真的對皇后有敵意,自然是使用更隱弊的手段,而不是還能讓皇帝查到一些線索。

尤嘉言之有理,皇帝打消了對尤嘉的懷疑。尤嘉終於化解了與皇帝的隔閡,心情愉快喚來胡中玉,向胡中玉表達謝意。如果不是胡中玉陪尤嘉喝酒,尤嘉就沒機會跟皇帝一起喝酒。

尤嘉從懷裡掏出一塊令牌,送給胡中玉。有了這塊令牌,胡中玉以後就可以自由出入西廠了。

皇后身體康復準備舉辦宴席,慶祝自己康復。雨化田與素惠蓉見面,素惠蓉見多了宮中的險惡,渴望與雨化田離開皇宮。雨化田想起了年幼時期跟萬公公說話的情景,萬公公提醒雨化田的目標是為父母報仇雪恨,從小要把自己當成男人,不能像其它女人一樣正常生活。

胡中玉與雨化田接觸,感覺到雨化田的身體很柔軟,他始終不知道雨化田是女兒身,提醒雨化田長得太像女人了,如果找對象可能比較困難。

皇帝召見胡中玉,向胡中玉表達謝意。皇帝一直對尤嘉懷有戒意,在胡中玉的無意措合下,皇帝有了機會與尤嘉一起喝酒,兩人暢開胸懷談心,皇帝化解了對尤嘉的懷疑。

胡中玉功不可沒,皇帝打賞了貴重的首飾給胡中玉。

皇后舉辦宴席,胡中玉跟著尤嘉參加了宴席,一行人起身向皇后敬酒,祝福皇后身體康復。

皇帝人逢喜事精神爽,安排東西兩廠進行蹴鞠比賽。尤嘉非常重視蹴鞠比賽,召集雨化田一行人,蹴鞠比賽需要十個人左右,尤嘉召集到了九個人。胡中玉趕了過來,信心十足提出加入隊伍。

尤嘉擔心胡中玉不會蹴鞠,胡中玉完全不清楚眾人組隊目的,表示自己一定行。眾人離去之後,胡中玉回過神來,向眾人追問組團原因。

蹴鞠比賽到來,東西兩廠的錦衣衛上場準備比賽。雨化田吩咐胡中玉守龍門,不給敵方踢入皮球。胡中玉從未踢過蹴鞠,絲毫不知道守龍門的重要性,歡天喜地向龍門走去。雨化田目送胡中玉遠去,一時之間有些哭笑不得。

下一集(第 12 集) 龍門飛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