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26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26集

子彈亂飛,柳劍飛和瞎豬等人全部俯下身子躲避。另一邊,一個隊員胳膊中彈,正要動,被李光宗輕聲吼住。小田看沒有異常,遂回去向池野瞳報告。池野瞳聽知沒有異常後,繼續帶隊前行。等到池野瞳他們進入伏擊圈之後,李光宗他們立刻打響了伏擊。經過一場激烈的戰鬥,李光宗他們全殲了包括池野瞳在內的鬼子,然後趕著馬群向祁家窪奔去。鶴頂紅派去的土匪張少恆目睹了整個戰鬥過程。張少恆見李光宗他們走遠,趕緊回去給鶴頂紅報信。

鶴頂紅得知李光宗他們撤向了祁家窪後,當即率領人馬向祁害窪追擊。武大魁聽到槍聲帶人趕到清河崖時,看到山路上滿地都是鬼子的屍體,當即從馬背上滾落到地上。河本指責郭洪舉為什麼不去,郭洪舉的副官接話說郭洪舉派了武隊長去,河本拔槍把副官打死。河本要宮崎通知鶴頂紅率騎兵把軍馬劫回來,宮崎說鶴頂紅已經提前出發了,河本和郭洪舉聽了,甚為意外。

鶴頂紅帶著人在李光宗他們撤退的路上埋伏,結果等來不是李光宗,而是二墩子和於錦龍。小白問怎么辦,鶴頂紅說打了再說。在與鶴頂紅的交火時,二墩子負傷倒在地上。於錦龍過去把他扶起來。二墩子認出是鶴頂紅,要於錦龍不用管他,馬上回去搬救兵。於錦龍飛身上馬,把身體藏在馬肚子一側,飛馬突圍了出去。鶴頂紅派人追擊。

二墩子打死了幾個土匪之後沒了子彈便與土匪展開了肉博。鶴頂紅見二墩勇猛無比,便派小白龍上。小白龍從二墩子身後偷襲。二墩子被抓。於錦龍回到三道溝,把被鶴頂紅伏擊的事跟眾人說了。李光宗帶人趕到被鶴頂紅伏擊的地方,眾人找了半天也沒有找著二墩子的屍體。李光宗下令回三道溝。唐大虎和天九卻要求殺到烏頂山找鶴頂紅算賬。

李光宗不同意,說眼下要做的就是把剩下的軍馬安頓好,把鄉村們保護,這樣沒了後顧之憂才能與鶴頂紅和鬼子決戰。眾人信服點頭。二墩子被鶴頂紅綁回了烏頂山。小白龍要二墩子鑽胯,二墩子鑽的時候用嘴從小白龍腿上咬下了一塊肉。小白龍要殺掉二墩子,鶴頂紅不同意,說要留著二墩子賭一把大的。

張少恆受鶴頂紅之命去三道溝與李光宗談判。李光宗問張少恆鶴頂紅有什麼條件。張少恆說鶴頂紅邀請李光宗一人上烏龍頂談事,順便用戰馬換二墩子,要求是天黑之前必須趕到,不準多帶一人,否則就撕票。唐大虎衝上去給了張少恆一耳光。天九拍案而起,用槍頂著張少恆,被李光宗制止。李光宗答應上烏龍頂。眾人勸阻,李光宗堅持。

李光宗一到烏龍頂就被小白龍叫人綁了個嚴嚴實實。小白龍提議把李光宗和二墩子押到縣城,找河本邀功。鶴頂紅認為這樣做不妥,他要把李光宗交給閻少山,來個借刀殺人,這樣既不得日本,又不得罪蛤蟆塘。

鶴項紅提閻少山請上山,要閻少山把李光宗除掉,閻少山應允。鶴項紅把李光宗和二墩子交給閻少山。二墩子見了閻少山大罵漢奸。閻少山把李光宗和二墩子帶到山林外把他們放了。鶴頂紅知道後派人去追擊李光宗和二墩子。

下一集(第 27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