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30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30集

李光宗要帶閻老判突圍去三道溝,閻老判堅持要與蛤蟆塘共存亡。龍鵬飛等人也要留下,閻老判一聲令下,十幾衛隊土匪一擁而上,將李光宗、唐大虎、二墩子兄弟三人按倒在地綁了起來。閻老判吩咐順子把李光宗他們送回三道溝。在送走李光宗他們之後,閻老判帶著龍鵬飛他們與日偽軍發生激戰,最終全體陣亡。

河本被閻老判寧死不屈的遺容震撼,他朝著閻老判的遺體重重地鞠了一躬後,吩咐北島為閻老判立碑厚葬。被日軍輪姦的翠紅披頭散髮近乎赤裸地從屋角跑出來,被河本一槍打死。就在河本攻打蛤蟆塘時,郭寶旺他們對三道口也發起了攻擊。柳劍飛他們為了掩護鄉村們撤離,與日偽軍發生了激烈的槍戰,死傷嚴重。

光宗娘和二丫頭、李珍珠等人在撤離途中,被郭寶旺抓獲。悲痛欲絕的李光宗和順子他們剛回到三道溝,人還沒進村,就遇到了被日偽軍追擊的柳劍飛和於錦龍,於是策馬向柳劍飛和於錦龍他們奔去。臘八背著負傷的黑老五。於彩鳳和史美香和一批老百姓藏在樹叢中,史美香看郭寶旺就在臘八不遠處的拐彎處,不禁著急起身,正要喊,被彩鳳一把拽了下來。

臘八發現了後面的偽軍,背著黑老五拚命的往山坡跑,躲進了一片叢林裡。郭寶旺發現了路上的血跡,於是順著血跡的方向往臘八他們躲藏的地方搜尋。臘八拉著黑老五往山上跑,這個時候,老五看到了遠處山林里的於彩鳳他們,便停下要臘八快去轉移鄉親們,他負責引開追兵。臘八不同意,黑老五著急,擔心臘八出聲,於是用一塊石頭塞住臘八的嘴,之後從山上飛身躍下將郭寶旺撲倒在地,與之拚命。

十幾名偽軍端著刺刀直奔黑老五,黑老五被刺刀刺穿,鮮血噴涌……李光宗回到村內,看著村民及隊員的屍體,不禁雙眼通紅,欲哭無淚。金屏和一些鄉親抬著昏迷的天九過來,他們告訴李光宗,二丫頭他們被郭寶旺抓走了。唐大虎和二墩子等人要去追郭寶旺,李光宗沒讓他們去,而是咐咐大家收斂好屍體,儘快向後山轉移。一舉攻下了蛤蟆塘和三道溝,河本和宮崎等人非常興奮。

河本告訴眾人,龜田平川大佐要親臨北鎮,代表關東軍本部對他們進行嘉獎,他一定要在大佐到來之前,拿出除掉李光宗的方案,作為禮物獻給大佐。河本和郭洪舉、郭寶旺去牢里勸降光宗娘和二丫頭等人,光宗娘他們臨危不懼,死不屈從。河本斷定李光宗必定會來營救,他要用二丫頭和光宗娘他們作誘餌除掉李光宗。郭寶旺對李珍珠垂涎已久,想讓松本把李珍珠賜給他。松本同意,但他強調,在沒有抓到李光宗之前,絕對不能動李珍珠她們。於錦龍和郝大勇帶回了最新打探到的訊息。

李光宗得知龜田平川要來北鎮後,決定設法在半道上截住龜田平川,用他的命來換二丫頭她們的命。由於準備充分,事情進展得相當順利,李光宗他們沒怎么費力就把活捉了龜田平川。河本率領眾軍官在北鎮城南門口列隊迎接龜田平川,誰知迎來的卻是被李光宗他們五花大綁,身上還捆著炸藥的龜田平川。李光宗要求河本把他的家人和被抓的百姓都放了。

河本猶豫一番後派人把光宗娘他們帶了出來。宮崎告訴河本,他們已經做好了追擊準備,宮崎於是下令放人。李光宗要順子他們帶著鄉親們先撤退,他自己留下與河本周旋。看到順子他們走遠,李光宗拉起了龜田平川身上炸藥的導火索,河本大驚,連忙轍回城內,關閉了城門。李光宗趁機逃離。河本他們救下了龜田。龜田認為自己丟了大日本皇軍的臉要以死謝天皇,被眾人攔住。

小白龍、宮崎、郭寶旺等人前去追擊李光宗他們,遭到李光宗他們的伏擊,傷亡慘重:小白龍被李光宗打死、小川被於錦龍的利箭射死、其他偽軍土匪死傷無數。宮崎和郭寶旺不敢戀戰,帶著一些殘兵匆匆撤離。

下一集(第 31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