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32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32集

李光宗和柳劍飛不同意二墩子去瀋陽,二墩子就坐在桌子上耍起了賴。就在李光宗把二墩子按在桌子上,二墩子向柳劍飛求饒的時候,天九進來了。天九幫二墩子說話,說二墩子與臘八兄弟情深,臘八病了,二墩子去瀋陽給臘八抓點藥情有可原。柳劍飛被天九說得無言以對,只好同意二墩子去瀋陽。

郝大勇、瞎豬、二墩子三人來到瀋陽,來到了日本人開的大和旅館,並順利地與郝大勇表弟祥子接上了頭。與此同時,郭寶旺帶著幾個身著便衣的偽軍也住進了大和旅館。二墩子他們拿著銀票去三井洋行買軍火,等了半天,三井竟然把銀票還給他們,理由是訂單數量太多,暫時沒有這么多貨,要他們三天后再來。沒辦法,郝大勇、瞎豬、二墩子他們只好在瀋陽多待兩天。

夜裡,二墩子一個人偷偷溜上街,在給唐大虎買完花布後本來想找個地方吃飯,結果看到滿街都掛著“湯屋”的招牌,不懂日語他以為那是洗澡的地方,很是好奇。路邊的一名中國妓女告訴他那是專門侍候日本人的地方,他要是去了,非被人打出來不可。二墩子一聽,犟脾氣上來了,說今天非要讓日本人侍候侍候,說罷就向那家日本妓院走去,結果連門都沒進去。

二墩子不死心,於是把自己喬裝成日本人,結果很順利地就混進去了。進去之後,二墩子擔心露陷,不敢開口說話,只顧悶頭喝酒吃東西。誰曾想因為一個醉酒日軍軍官滋事,他竟然腳一滑摔了一跤,情急之下,說出了中文。日軍中尉當即大叫起來,說他不是日本人。二墩子踹了那軍官一腳後奪路而逃。

在場的其餘幾名日軍軍官相繼拔槍朝二墩子射擊,二墩子掏槍還擊……逃出妓院後,二墩子在一家布莊換好上自己的衣服正欲離開,一大幫憲兵突然涌了進來。二墩子束手就擒。日本憲兵根據二墩子的鑰匙門牌包圍了大和旅館,將瞎豬及另外三名隊員抓獲。喝得爛醉的郭寶旺跟憲兵鞠躬問好,不經意間露出了腰間的手槍,也被憲兵打暈帶走。審訊室里,憲兵對二墩子和郭寶旺嚴刑拷打。

兩天后,郝大勇帶著李光宗、天九、唐大虎他們來到瀋陽營救人。祥子要李光宗他們做好最壞的打算。李光宗拿出那張三萬塊的銀票遞給祥子,要他拿去打點,祥子說幫不上,沒接。祥子那條路沒走通,幾人又分頭上街上轉了圈,可惜守衛太嚴,他們仍沒找到機會下手。李光宗無意中看到支票上“橫濱正金銀行奉天分行”的大章,當即想到了這家銀行的董事長夫人,顧大嬸的女兒顧夢舒。

於是和郝大勇去了正金銀行,不巧的是董事長朱熙昌正在開會,他們沒有見著人。李光宗和郝大勇設法從接待他們的經理口中問到了朱熙昌的住址。李光宗他們按著這個地址來到了牛家大院門口。

下一集(第 33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