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定檔十月開播 發布會馬思純現場表白

由超人氣網路小說改編而成的《他來了請閉眼》定檔10月份東方衛視周播劇首播,昨日,該劇新聞發布會在青島舉行,記者在現場見證了兩位主演的默契度,馬思純大膽“表白”:“簡瑤就是為薄靳言而生的。”
《他來了請閉眼》定檔十月開播 發布會馬思純現場表白《他來了請閉眼》定檔十月開播 發布會馬思純現場表白
現場發布的15分鐘預告片一開場,就是一襲白裙的簡瑤被吊在密室之中奄奄一息,當薄靳言走到她身旁,竟然是霸氣捏住她的臉一吻,隨後以槍指住她的頭。馬思純解釋:“我等著他來救我,明明是自己最愛的人,他卻要把你給殺了,所以這個吻可能是簡瑤生命中最後一個吻,特別悽美。”這非同尋常的一吻引來現場冬粉驚呼,霍建華和馬思純在拍攝時卻是一條就通過,並且毫不尷尬,馬思純坦言:“其實拍這場戲的時候還挺默契的,我們特別投入,因為在那個當下,他就是薄靳言,我就是簡瑤,角色的情感到了那個狀態,演起來就很自然了。”
《他來了請閉眼》定檔十月開播 發布會馬思純現場表白《他來了請閉眼》定檔十月開播 發布會馬思純現場表白
經過近兩個月拍攝,馬思純“入戲”挺深,一登台就表示:“簡瑤就是為薄靳言而生的,他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在戲外,兩人也結下了可以互相揭短的友情,在霍建華看來,馬思純是眾演員中最呆萌的一個,馬思純則爆料“老幹部”霍建華有顆吃貨的心,“他在片場話挺少的,但是一開口就會特別暖,平時安安靜靜的,有的時候會 ‘偷’個水果吃,是天真大男孩的感覺,非常真實”。霍建華在一旁無辜地說:“我都沒吃飽過,她還每天用美食誘惑我。”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