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第23集預告 疑雲再起 一切並沒有結束
預告:薄靳言為了救出簡瑤故意偽裝成被艾倫占據了身體,讓謝晗相信自己就是艾倫,還製造了簡瑤被自己殺了的假象,剛開始謝晗是相信了,不過沒有多久聰明的謝晗就察覺出了不對,不過他已經被薄靳言引導了眾多狙擊手包圍的境地。謝晗一直盡力的勸說讓薄靳言相信艾倫的存在,他內心是有渴望的,無果之後竟然跳躍自殺。對於這些薄靳言一直都是疑惑的,不相信謝晗就這么自殺死了,其中一定會有更多的陰謀。
薄靳言知道了謝晗不是鮮花食人魔的殺人導師,那就說明真正的幕後主使另有其人,所有的一切還沒有結束,果然沒有過多久有一人別殺,現場還是留下了黑色的鬱金香,是謝晗的手筆,疑雲再起,FBI那邊對於薄靳言又有了懷疑,還詢問簡瑤關於薄靳言的情況。薄靳言知道自己面對的又是一個絕境,晚上正準備上車離開的薄靳言被暗處的人開槍擊中手臂受傷。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