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誰打傷了薄靳言?薄靳言是怎么被綁架走的?
周播劇《他來了請閉眼》已經完美收官,在最後的兩集中謝晗竟然大跌眼眶的自殺死了,而薄靳言也通過線索查出湯米的精神犯罪導師根本不是謝晗,而是另有其人,也就是說真正的幕後黑手還在暗處,果然等著謝晗自殺之後真正兇手浮出水面。
薄靳言再次陷入危險境地,真正的兇手製作了一系列的證據指明薄靳言是擁有雙重人格的殺人罪犯,還被FBI通緝,在逃亡的薄靳言和傅子遇等人一直暗地裡聯繫,繼續追蹤,那個殺死伊萬,打傷薄靳言並綁架的就是真正兇手的手下,真正的策劃者就是隱藏至深的藺漪陽,也就是薄靳言姐姐尹姿琪的未婚夫。薄靳言約見尹姿琪,把找到的血樣本交給她帶給傅子遇,等送走尹姿琪之後,準備上車的薄靳言被人開槍打中手臂受傷,好在他及時的開著安迪成功的逃離,去了給李熏然治療的醫生那裡包紮。傷勢穩定的薄靳言睡著之後被一個蒙面人打暈帶走,而綁架他的自然是藺漪陽安插在警方內部的內鬼。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