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FBI內部的內鬼是誰?內鬼是怎么被揪出來的?
眾所周知幕後的兇手一直先於薄靳言等人拿到警方內部秘密的檔案資料,這些都是絕密的,除非兇手的手已經觸及到更高的層次了,果然在後續的劇集中薄集言循著線索統籌全局,反敗為勝,挖出了那個潛伏在FBI內部的漢奸,而此人就是之前一直在蘇珊面前叫囂著要接受此案的湯姆。
薄靳言去了被殺恩師伊萬那裡,通過查找從地板上發現了殺伊萬的兇手的血跡,通過尹姿琪交給了傅子遇,傅子遇那邊沒有查出匹配的可疑之人,好在在蘇珊的幫忙之下查出了血液的符合者。這個湯姆是藺漪陽一手培養的內線,在最後的對決中藺漪陽還信心滿滿的準備靠著湯姆掌控全局呢,結果出乎意料的是湯姆早已經被薄靳言等人發現,提前被人打暈控制,所以最後藺漪陽被FBI包圍,束手就擒被捕。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了解吧。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