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周播懸疑大劇《他來了請閉眼》已經播出到了20集,劇情也進入了巔峰對決時期,霍建華飾演的薄靳言張魯一飾演的謝晗的生死較量也正式拉開帷幕,馬思純飾演的女一號簡瑤遭遇李熏然被催眠的危險時期,最後還是惡魔成真,被變態的鮮花食人魔謝晗綁架,恐怖緊張指數上升!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巔峰對決 馬思純噩夢成真深陷惡魔之手
在《他來了請閉眼》本周的預告片中,危情再度加速升級,鮮花食人魔“Miss you, Allen”的留言讓眾人開始懷疑薄靳言的真實身份;醫院裡發生激烈槍戰,簡瑤被謝晗擄走囚禁,而他的一句“但只是個開始,所有他在意的,我全都會慢慢一點一點的摧毀它”意味深長,簡瑤的處境似乎十分危險,緊張激烈的氛圍讓觀眾們對今晚的劇情十分期待,馬思純與張魯一的首次對手戲也讓冬粉們充滿好奇。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