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網路懸疑劇《他來了請閉眼》今晚將迎來大結局,此前本以為張魯一飾演的謝晗才是鮮花食人魔大boss,可是他卻那么輕易的自殺掛掉了,給觀眾留下了很多的疑問和遐想,這不在最後的兩集中薄靳言遇襲受傷,從片段預告中我們知道被綁架的薄靳言和真正的兇手展開了面對面的對決,此人竟然就是前幾集中露過幾次面的“藺漪陽”,也就是薄靳言的姐夫!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結局設懸疑 藺漪陽終極boss歸何處?
據透露,大結局中,薄靳言遭黑手陷害,證明人格清白的檔案離奇消失,唯一人證死於非命,自己一夜間淪為殺人嫌犯。面對警方的追捕,他被迫踏上逃亡之路,於絕境之中尋找一絲生機。
另悉,原著小說的結局止於上周的“薄謝對決”,而劇版結局將走向何處,劇方一直三緘其口,不願透露。對於未知的故事結局與幕後黑手,有才華的網友們紛紛開啟腦洞,大膽猜測,“感覺大boss在警局內部,不然怎么會輕鬆偷到檔案,事事搶先一步?”“薄靳言的第二人格艾倫很有可能才是終極大boss,目測結局會有驚天反轉。”而小編推測最最可能的幕後策劃著名就是那個裝作受害者的藺漪陽,有確切訊息小編再告知大家。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了解吧。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