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霍建華馬思純王凱張魯一尹正章齡之領銜主演的懸疑周播劇《他來了請閉眼》已經播出至22集,還有最後揭露真相的兩集,因為慶祝元旦,上星期四東方衛視一直播出的是元旦晚會,導致最備受期待的兩集推遲至這周四上映,隨著張魯一飾演的鮮花食人魔謝晗跳崖自殺,本以為所有的將塵埃落定,然而預告中疑雲再起,幕後的最大黑手卻另有其人,讓整個懸疑程度推至高點。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即將收官 懸念又起黑手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播出以來,緊張懸疑的劇情發展便得到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在本周劇情的官方預告片中,薄靳言的一句“這一切還都沒有結束”讓原本以為一切都隨著謝晗的跳崖而塵埃落定的觀眾們心生猜測“難道幕後黑手另有其人?”而簡瑤“我有不開口的權力”的話語也讓大家對她的處境頓感疑惑,多次響起的槍聲以及眾人被擊中的畫面也引起了網友們對結局走向的懷疑:“說好的懸疑甜寵,不會只有前者了吧。”而從職場小菜鳥成長為女警小幹探的簡瑤在大結局中也將展示自己的“學習成果”,幫助薄靳言一同對抗幕後真兇,冬粉們對她的表現十分期待:“從菜鳥到高手,大瑤瑤的成長都看在眼裡,小馬哥的演繹也十分到位,很好奇會有怎樣的結局。”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吧。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