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在熱播劇《他來了請閉眼》中薄靳言謝晗斗得如火如荼,而且在電視劇第22集為了救出簡瑤,薄靳言不得已只得用艾倫的身份出現在謝晗身邊,讓謝晗相信他現在就是艾倫,西蒙已經被艾倫打敗了,為了試驗薄靳言是不是艾倫,就讓他殺了珍妮,下面小編來說說珍妮是誰?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珍妮是誰?珍妮是指簡瑤嗎?薄靳言對簡瑤開槍了嗎?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中謝晗抓了簡瑤之後就給她起名為珍妮,他讓薄靳言殺的人就是簡瑤,只要薄靳言殺了最愛的簡瑤他就相信艾倫已經釋放出來了,兩人才可以達成聯盟。謝晗之所以叫簡瑤為珍妮,是因為那是他對獵物的統稱,也算是簡瑤的英文名字,就像薄靳言的英文名字叫西蒙一樣。薄靳言以艾倫的身份出現,他並沒有按照謝晗所說那樣開槍殺了簡瑤,而是讓傅子遇侵入謝晗的電腦做了已經開槍的假象,之後讓FBI的人救出了簡瑤。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