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人氣女星馬思純在熱播劇《他來了請閉眼》中飾演女一號簡瑤,在第22集中簡瑤被鮮花食人魔謝晗抓住,為了激發出薄靳言的第二人格給薄靳言安排了一場考驗,也就是兩人達成聯盟的考驗,謝晗讓薄靳言殺了簡瑤,這樣才會相信他就是艾倫。薄靳言也照做了,不過卻是有備而來,雖然拿著謝晗準備的手槍對著簡瑤的頭,不過卻沒有開槍,之前已經交代傅子遇,在傅靳言掐著簡瑤的時候傅子遇利用自己的電腦知識和助手一起奮戰,侵入了地窖的網路系統,讓謝晗看到了簡瑤被薄靳言開槍射殺的假的影像。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薄靳言開槍打死了嗎?簡瑤獲救了嗎?簡瑤被營救的經過?
簡瑤沒有死,在薄靳言離開之後被後來趕到的FBI救了回去,後來傅子遇給她解釋了計畫的全部過程,薄靳言設了一個迷惑謝晗的局,他根本就沒有被艾倫占據身體,從沒有在正義之路上迷失,身上裝有隱形攝像頭,他和謝晗的一舉一動都傳到了簡瑤、傅子遇那裡。更多精彩內容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