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被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薄靳言謝晗逼迫顯現第二人格
預告:謝晗製造了醫院的綁架事件,把簡瑤成功的綁走了,而且傅子遇也被控制的李熏然開槍射中,差一點就死了。薄靳言去醫院探望養傷的傅子遇,傅子遇告知他謝晗要的是艾倫,這些薄靳言都是知道了。因為謝晗向外界公布了薄靳言被關押時的那段視頻,現在外界和警方都是盯著薄靳言的一舉一動,認為薄靳言就是謝晗所說的擁有著雙重人格,蘇珊和薄靳言共事多年,她是相信薄靳言的,不過那些負責調查的警員不相信,氣的蘇珊和他們大吵了一架。
謝晗很是自信滿滿的準備讓訓話簡瑤,讓她以薄靳言女友的身份站出來證明薄靳言擁有雙重人格,那這樣的話有有趣多了。薄靳言被謝晗逼的咬牙切齒,現在警方已經開始緝捕自己。薄靳言很是冷漠的去了謝晗的住處,在看見簡瑤被鐵鏈綁著絲毫沒有憐惜,竟然開槍射中了簡瑤,而謝晗從監控器里滿意的看著發生的一切。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