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周播劇《他來了請閉眼》正在東方衛視周播劇場熱播,該劇匯集了霍建華馬思純王凱張魯一章齡之尹正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隨著劇情的深入讓眾多網友大跌眼眶的是終極BOSS謝晗竟然就那么的跳崖自爆死了,不僅劇中的薄靳言感到詫異和疑惑,連機前的小編也忍不住想吐槽,明明是那么緊張的對決時刻,牛叉到不行的鮮花食人魔謝晗就在一群警察和薄靳言面前,面帶微笑而且還很坦然的跳崖了。不過在接下來兩集的預告中薄靳言推測謝晗根本就不是真正的鮮花食人魔導師,真正的幕後黑手是另有其人的。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誰?鮮花食人魔導師是謝晗還是另有其人?
謝晗死得那么坦然,那么簡單,一點沒有做垂死掙扎,給人的感覺是仿佛在告訴人們,即使他死了,還有更為強大的幫手會站出來虐死薄靳言。當然薄靳言感覺到了,謝晗要傳達的信息,所以他判斷,鮮花食人魔案件的最大boss不是謝晗,而這個人並沒有被抓到,他是鮮花食人魔的導師。在預告片中薄靳言遭襲擊被抓,簡瑤傅子遇以及尹姿琪都同時出現在一所倉庫內,那個鮮少露面的藺漪陽竟然對著眾人開槍,劇小編推測這個尹姿琪的未婚夫藺漪陽就是真正的幕後黑手,他才是鮮花食人魔的導師。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