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在《他來了請閉眼》中我們都以為謝晗就是真正的鮮花食人魔兇手,薄靳言最大的對手也是他,可是在第22集謝晗被薄靳言算計引入了警察的包圍圈,而謝晗竟然在眾人的詫異中跳崖自殺而死,對於這個大boss竟然平平淡淡的死了很是疑惑,果然在後續的兩集中告知了謝晗自殺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謝晗為什麼自殺?謝晗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謝晗一直以為自己逼著薄靳言顯現艾倫殺死了最愛的簡瑤,自己也成為了最好的雕刻者,一手創作了完美的艾倫,還為此而驕傲著。謝晗其實也是終極boss藺漪陽的作品而已,和湯米一樣,謝晗誤以為是自己已經戰勝了薄靳言,卻被最崇拜的藺漪陽告知是被薄靳言玩弄在鼓掌之間,得知真相的謝晗很是憤怒和羞恥,他對藺漪陽有一種盲目的崇拜,在知道藺漪陽已經對他不感興趣之後覺得活著也沒有意義,所以選擇了自殺。
其實謝晗根本不存在,只是一個代號而已,是藺漪陽臆想中最完美、無與倫比的雕刻師。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