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被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簡瑤謝晗抓走了嗎?簡瑤怎么落入謝晗手裡的?
新晉演員馬思純在熱播劇《他來了請閉眼》中飾演女一號簡瑤,本來是薄靳言的助理,兩人在相處中成為一對愛侶。在電視劇他來了請閉眼中謝晗得知了薄靳言最為在乎的人就是簡瑤,為了逼迫薄靳言顯現第二個人格,設計把簡瑤綁架,下面小編來說說薄靳言是怎么被謝晗抓走的。
眾所周知在電視劇第20集薄靳言去了老朋友伊萬那裡了解鮮花食人魔的案子,讓傅子遇在醫院好好照顧簡瑤,而且還讓蘇珊加派了人生保護,就是防止謝晗的行動,本來簡瑤和傅子遇要接李熏然出院的,結果發現李熏然被謝晗的人催眠控制,而且還對著警方開槍射擊,傅子遇也中槍,簡瑤一直緊張的喚醒李熏然,李熏然用殘留的意識舉槍射擊自己來阻止,而此時謝晗還安排了僱傭殺手來搶奪簡瑤,李熏然和那些殺手對戰身中數槍失去意識,等到蘇珊他們感到的時候簡瑤以及被謝晗的人綁架離開。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