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在電視劇《他來了請閉眼》第19中被救回來的李熏然在醫院接受治療時被謝晗派去的護士催眠,我們都知道謝晗是故意把李熏然放了的,他已經控制催眠了李熏然,所以當護士拿著十字吊墜出現之後李熏然就被控制催眠,在護士的指示之下拿著槍對著簡瑤傅子遇還有警察開槍,傅子遇中槍差一點就死了,簡瑤在危機的關頭一直呼喊著李熏然,想要叫醒他,還有一絲殘留意識的李熏然為了阻止自己對著自己開槍,還和那些綁架簡瑤的僱傭兵展開了槍戰,身中數槍暈倒失去了意識。傅子遇沒有擊中要害,搶救之後度過了危險,而身中數槍的李熏然一直沒有被告知情況如何,在第22集中簡瑤被救出之後李熏然再次出現。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李熏然中槍死了嗎?李熏然有沒有被謝晗的人殺死?李熏然被控制發瘋的經過?
本來簡瑤以為李熏然已經在那次的槍擊事件中死了,獲救之後被薄靳言帶去了醫院的特殊病房裡,李熏然並沒有死,還一直在昏迷中,再次看到病床上的李熏然簡瑤是喜極而泣。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