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鮮花食人魔謝晗死了嗎?謝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人氣暖男張魯一在熱播劇《他來了請閉眼》中飾演變態殺人魔謝晗,也是一開始所有案件的策劃者,和薄靳言展開了一系列的較量,為了釋逼出薄靳言的第二個人格不惜綁架了簡瑤,然而謝晗的一系列做法還是沒有打敗薄靳言,下面小編來說說謝晗最後的結局。
在電視劇《他來了請閉眼》的22集中謝晗中了薄靳言的計謀,誤以為薄靳言已經被艾倫占據,大意之下讓薄靳言救出了簡瑤。薄靳言在自己身上裝了竊聽、跟蹤裝置,在謝晗拉著薄靳言出去尋找獵物的時候被周圍的警察包圍。此時的謝晗已經知道薄靳言騙了自己,不過卻顯得很是淡定,一再的遊說薄靳言要順從自己的內心,艾倫是真是存在的,薄靳言對謝晗的話置若罔聞,只是表示自己從沒有迷失過。謝晗留下一句“兩人誰也沒有贏”這句富有深意的話之後,在薄靳言詫異中跳下懸崖,引爆炸彈自殺。薄靳言也是不相信謝晗就這樣死了,總感覺事情還沒有完。小編也是這樣想的,預測真正的幕後操縱者根本不是謝晗,而是另有其人。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