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終於在眾多觀眾的期待中於昨天完美收官,真正的兇手藺漪陽也正式出場和薄靳言面對面的較量,他最終的目標就是薄靳言,要把他變成一起犯罪的搭檔,最完美無瑕的雕刻品,讓自己成為真正的謝晗,配得起謝晗這個稱呼的唯一人。然而最後藺漪陽還是失敗了,被薄靳言的將計就計打敗。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藺漪陽最終目的是什麼?藺漪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中薄靳言以身犯險讓自己成為誘餌誘藺漪陽出手,受傷之後讓醫生在自己的傷口裡放了跟蹤器,在藺漪陽出現之後蘇珊FBI等人也隨之趕到,把藺漪陽圍了一個正著。本來藺漪陽還想控制著那個訓練的內鬼湯姆去挾持尹姿琪,反敗為勝掌控局面,可惜的是薄靳言早就查到了內奸的身份,FBI在湯姆去挾持尹姿琪的時候被打暈,最後藺漪陽只得束手就擒落入FBI的手裡,蘇珊他們也已經把薄靳言和藺漪陽的對話錄了下來,這些都是藺漪陽犯罪的證據,最後等待藺漪陽的將是法律的懲罰。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