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暖男”張魯一從男神變身第二人格變態殺手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暖男”張魯一從男神變身第二人格變態殺手
之前憑藉《紅色》被譽為新晉男神的張魯一參演懸疑網路劇《他來了請閉眼》,此次他褪去暖男的外衣,變身具有第二人格的變態“鮮花食人魔”,也是霍建華飾演的男一號“薄靳言”最強勁的對手,小時候的遭遇和生活讓他性格扭曲,表面上是溫爾而雅的醫學院教授,然而等到夜幕降臨,一雙陰冷、邪魅的雙眼猶如“魔神”降臨!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暖男”張魯一從男神變身第二人格變態殺手
網路劇《他來了請閉眼》匯集了霍建華、張魯一馬思純王凱章齡之尹正等一眾演員,講述了霍建華飾演的犯罪心理專家薄靳言在調查連環兇案中和張魯一飾演的冷酷殺手謝晗進行一系列較量的驚險故事。作為《他來了請閉眼》中的頭號反派,張魯一在劇中的角色和表現一直備受期待。在張魯一看來,鮮花食人魔謝晗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張魯一透露在演繹這個角色時,借鑑了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和書籍中的描寫,這些間接經驗對他體驗人物起到重要作用。而將反派演出多重特色的張魯一,被問及是不是喜歡反派角色時,笑言“其實我心裏面是個善良的人”。詳細內容請關注他來了請閉眼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