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男神齊聚 “食人魔”張魯一“逗咖”霍建華“秀恩愛”

他來了請閉眼發布會照片他來了請閉眼男神齊聚 “食人魔”張魯一“逗咖”霍建華“秀恩愛”
霍建華張魯一王凱馬思純尹正章齡之等一大串實力大咖主演的懸疑網路劇《他來了請閉眼》正在東方衛視和搜狐視頻獨家播出,主要講述了霍建華飾演的牛逼哄哄的犯罪心理學家“薄靳言”在調查各類案件中和張魯一飾演的“鮮花食人魔”謝晗展開一系列鬥爭較量的驚險故事。在《他來了請閉眼》中霍建華和張魯一成了能力不相上下的對手,兩人的鬥法場面可謂是驚心動魄,然而卸去角色的包袱,在冬粉見面會上兩大男神秀各種“恩愛”,簡直是羨煞旁人!
他來了請閉眼發布會照片他來了請閉眼男神齊聚 “食人魔”張魯一“逗咖”霍建華“秀恩愛”他來了請閉眼發布會照片他來了請閉眼男神齊聚 “食人魔”張魯一“逗咖”霍建華“秀恩愛”他來了請閉眼發布會照片他來了請閉眼男神齊聚 “食人魔”張魯一“逗咖”霍建華“秀恩愛”他來了請閉眼發布會照片他來了請閉眼男神齊聚 “食人魔”張魯一“逗咖”霍建華“秀恩愛”
想要了解男神們更多精彩內容嗎,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吧。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