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衛視將播 朱亞文變身“霸道總裁”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衛視將播 朱亞文變身“霸道總裁”
由馬伊琍、朱亞文侯京健張兆輝張可頤劉美含等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戲《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已經確定將於11月7日登入浙江衛視、北京衛視首播,該劇主要講述了都市小夫妻趙小亮潘芸為夢想奮鬥選擇隱婚,然而正當兩人混的風生水起之際麻煩卻接踵而至,為隱瞞兩人夫妻的關係引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此次朱亞文一改往日風格,飾演都市男上位計,變身帥氣霸道總裁,用一身氣質俘獲女強人“馬伊琍”芳心!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衛視將播 朱亞文變身“霸道總裁”
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講述的是馬伊琍、朱亞文飾演的一對隱婚夫妻在大都市中打響愛情、友情矛盾攻堅戰的故事。情場浮沉,職場奮鬥,朱亞文都市情感劇首秀,霸氣側漏,值得期待。朱亞文本組劇照一經曝光也便引發網友感嘆:“脫衣有肉穿衣顯瘦,血槽已空。”霸道總裁霸道上線,牽手馬伊琍,氣宇軒昂、英姿挺拔,帥氣西裝一展完美身形,直惹得眾多冬粉驚叫“已經停不下來了,男人到爆!”詳細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