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霸道總裁”朱亞文變身“娘炮小媳婦”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霸道總裁”朱亞文變身“娘炮小媳婦”
由馬伊琍、朱亞文張兆輝張可頤侯京健陶慧劉美含等演員領銜主演的現代職場情感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講述了隱婚小夫妻在繁華都市奮鬥拼搏的酸甜苦辣生活故事。此次復出的馬伊琍再次變身職場勵志女性“潘芸”,一頭利落的短髮,雷厲風行的個性,以及犀利、針砭時弊的霸氣言語都讓觀眾很是期待,紛紛表示昔日的“夏琳”回來了。更值得一看的還有一直以硬漢造型示人的朱亞文即將變身霸氣總裁,和馬伊琍做起了都市隱婚夫妻,然而我們的硬漢暖男竟然還有讓觀眾大跌眼眶的“娘炮”一面!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霸道總裁”朱亞文還有娘炮的一面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霸道總裁”朱亞文變身“娘炮小媳婦”
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近日曝光的首款“潑墨版”海報中,朱亞文帥氣西裝出鏡,氣度沉穩,英氣逼人。眉宇間流露出成功人士的自信與魅力,黑白潑墨背景,愛憎分明相間,揮別《紅高粱》中余占鰲的痞氣,看朱亞文如何帥氣轉型都市情感劇,演繹“必帶你翱翔天際”這般全力以赴的愛情。然而最新曝光的劇照中,我們的男神朱亞文竟然紮起了小辮,而且賣萌嘟起了嘴,儼然是一個“吃不到糖委屈的小媳婦”;除了賣萌,朱亞文還是一個居家做飯的好手,看姿勢就知道了,分分鐘是“娘炮”附身的感覺!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