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侯京健褪去特工外衣變身“受氣小媳婦”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侯京健褪去特工外衣變身“受氣小媳婦”
由馬伊琍、朱亞文張兆輝張可頤侯京健陶慧劉美含等一眾實力大咖領銜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已經確定將於11月7日晚登入衛視首播,該劇把話題設定為隱婚夫妻在職場中的恩怨情感糾葛故事。此前在史劇《毛澤東》中到位的塑造了青年毛澤東一角的侯京健也加盟該劇,褪去偉人氣質,變身成事事為家庭著想的“小男人”,然而就是這樣的好男人當夠了“受氣小媳婦”也有不靠譜的一面,竟然玩起了找情人戲碼!
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中侯京健飾演不靠譜的好丈夫南海,性格務實,沒有什麼特別宏大的志向,卻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好丈夫,是妻子傷心煩躁時最溫暖的港灣。然而,這樣一個愛家愛老婆的經濟適用男卻遭遇了被人拿大棒子捉姦的囧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播 侯京健褪去特工外衣變身“受氣小媳婦”
侯京健的影視形象向來霸氣,比如高希希版《毛澤東》中的偉人毛澤東,此次突破形象演繹小男人,不僅證明了他的出色演技,也讓人看到了他極強的可塑性,讓人大為期待。發布會現場,侯京健獲贈一件象徵了他在劇中人物形象的性感超人圍裙,穿上圍裙的他,瞬間引爆媒體鏡頭。對此顛覆十足,他表示:“這次的我和以往完全不同,而且我本人也很欣賞這種能帶給人安全感的經濟適用男。”侯京健的另一部間諜劇《省港大營救》正在衛視熱播,劇中的他卻成了沉穩睿智的特工,和南海這個角色形成了宣明的對比。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