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馬思純早年清純照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馬思純早年清純照曝光
霍建華馬思純王凱張魯一章齡之尹正等眾多帥哥美女加盟主演的懸疑劇《他來了請閉眼》正在熱播中,隨著劇情的深入,霍建華飾演的犯罪心理學家薄靳言可謂是福爾摩斯再生,分分鐘都死冷傲高智商教授范兒,而劇中的女一號馬思純飾演的簡瑤就存在感降低了,只剩下可以讓網友過過眼福的臉了。不過好在馬思純演技不敵霍建華等人的同時,她清純的樣子還是為她賺足了觀眾粉兒,早年的單純、清純照片也隨之曝光!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馬思純早年清純照曝光
最近因為《他來了請閉眼》才開始關注馬思純,雖然網路上有傳聞她整容,不過小編找了一張馬思純早期素顏照,其實五官臉型變化都不是很大,化妝前後對比顏值都挺高的,長得這么美,氣質又好,加上主演的電視劇收視率高,看來這姑娘必定要火了。雖然有很多黑馬思純的網友,嘲笑她在《他來了請閉眼》中演技爛的不行,不過小編看了她早年的清純照片,還是不錯的呀。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他來了請閉眼分集劇情了解吧。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