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的身世?簡瑤的爸爸是怎么死的?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簡瑤的身世?簡瑤的爸爸是怎么死的?
霍建華馬思純王凱張魯一尹正章齡之領銜主演的懸疑驚悚劇《他來了請閉眼》正在東方衛視周播劇場熱播,該劇講述了霍建華飾演的心理學專家在調查案件之際和馬思純飾演的大學生擦出愛的火花,兩人並肩和窮凶極惡的罪犯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簡瑤的身世背景。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簡瑤的身世?簡瑤的爸爸是怎么死的?
在他來了請閉眼第5集劇情中傅子遇幫著薄靳言調查了簡瑤的全部資料,原來簡瑤的父親是市刑警隊的副隊長,和李局長是戰友,兩家的關係很好。身為刑警隊的副隊長的簡父抓了不少窮凶極惡的罪犯,因此也遭到了罪犯的報復,在簡瑤六歲的時候簡父和她的爺爺、奶奶都被罪犯報復殺害了,小小年紀的簡瑤帶著妹妹藏到了柜子里,警察也及時的趕到才躲過了一劫。當年還是小女孩的簡瑤親眼目睹了父親、爺爺奶奶被殺的經過,這是她童年的陰影,所以長大後的簡瑤很是害怕屍體,不太喜歡和破案掛上鉤的工作,為此才沒有商量餘地的拒絕了成為薄靳言助手。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