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簡瑤的新工作是什麼?薄靳言為何成了簡瑤新公司的總監?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簡瑤的新工作是什麼?薄靳言為何成了簡瑤新公司的總監?
實力女演員馬思純在熱播劇《他來了請閉眼》中飾演女一號“簡瑤”,是剛畢業的高材生,搭檔霍建華飾演的薄靳言在各個案件中穿梭,並肩作戰的兩人更是上演了一頓愛戀。隨著電視劇《他來了請閉眼》的熱播,馬思純飾演的簡瑤拒絕了薄靳言的繼續當他助手的邀請去了江州那邊從新找了工作,下面小編來說說畢業後的簡瑤新的工作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簡瑤的新工作是什麼?薄靳言為何成了簡瑤新公司的總監?
簡瑤不顧薄靳言的再三邀請還是去了江州那邊,新公司是做國際貿易的,本來她應聘的是策劃部,不顧市場部的負責人裴澤把簡瑤要過了過去,所以簡瑤就成了市場部業務助理,剛上班的第一天簡瑤就被同事告知她坐的位置是自殺的婉薇的位置,還提到了紅葉山莊的事情,弄得簡瑤一頭霧水。第二天簡瑤開會的時候才知道新來的總監竟然是薄靳言,而她又被林經理指派給薄靳言當了助理,這讓簡瑤很是生氣,責問薄靳言攪亂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發了一頓的脾氣。其實薄靳言成為簡瑤新公司的總監也就是為了想靠近她,另一個原因就是紅葉山莊的案子,他就是要簡瑤繼續做自己的助手一起查案。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了解吧。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