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殺王婉薇的兇手是誰?王婉薇被殺的原因?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殺王婉薇的兇手是誰?王婉薇被殺的原因?
霍建華馬思純張魯一王凱章齡之尹正領銜主演的懸疑網路劇《他來了請閉眼》正在東方衛視周播劇場熱播,該劇講述了霍建華飾演的犯罪心理學專家薄靳言在探案過程中和變態殺人狂魔謝晗展開一場殊死較量的精彩故事。昨晚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他來了請閉眼》更新第7、8兩集,繼兒童失蹤案件之後紅葉山莊自殺案件幕後真兇也浮出水面,案子在薄靳言、簡瑤以及李熏然等警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告破,下面小編來揭秘誰是真正的兇手?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殺王婉薇的兇手是誰?王婉薇被殺的原因?
紅葉山莊王婉薇案件的兇手就是和他一個部門的裴澤,她之所以被殺就是因為她在進入公司之後成為了裴澤的獵物,裴澤私下裡經營了一個毒品網站來賣毒品,王婉薇從一個善良女孩被裴澤引誘染上了毒癮,逐漸成為裴澤的玩物,被控制折磨著。然而同公司的麥晨是喜歡王婉薇的,而王婉薇也喜歡他,兩人彼此有情,在麥晨表白之後王婉薇下定決心要戒掉毒品,去了裴澤那裡說了自己的決定,不想再受他的控制了,要是他再纏著她就把所有的事情公布出去。裴澤自然不會讓王婉薇破壞掉他辛苦經驗的毒品網站,事情敗露之後那是要坐牢的,既然王婉薇已經不再受控制就起得殺心。用迷藥把王婉薇迷暈之後把她放入浴缸做出割腕自殺的樣子。裴澤是殺手王婉薇的真兇,當然還是有知情者的,部門的林經理也是有毒癮的,和裴澤是一夥的,她雖然擔心王婉薇把毒品的事情捅出去,不過她想的是開除她並沒有想過殺人,在審問時候自然是把裴澤殺人的事情供了出去。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他來了請閉眼分集劇情了解吧。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