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張魯一在哪一集出場?張魯一在劇中的身份是什麼?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張魯一在哪一集出場?張魯一在劇中的身份是什麼?
霍建華馬思純王凱、張魯一、章齡之尹正領銜主演的懸疑大戲《他來了請閉眼》正在東方衛視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薄靳言和幕後的變態者的鬥爭進入了白熱化程度,那個和鮮花食人魔湯米有著同樣作案手法的變態者慢慢的浮出水面。人氣暖男張魯一在劇中飾演的就是隱藏在幕後的變態者“謝晗”,他是湯米的犯罪心理導師,也就是湯米的能力遠遠不及他,湯米只能屈尊為鮮花食人魔二號,謝晗是食人魔一號。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張魯一在哪一集出場?張魯一在劇中的身份是什麼?
張魯一是在《他來了請閉眼》的15集左右出現的,真正和霍建華飾演的薄靳言面對面的交鋒是在第16集,薄靳言阻止了他劫走第六名受害者。張魯一最開始是“梅君遠”的身份出現的,查到的信息都是假的,不過照片卻被薄靳言撲捉到,進而查出鮮花食人魔一號真實身份名叫謝晗,接受過高等教育,父親一直在國外跑生意,疏於對他的照顧,十九歲的時候謝晗母親去世,繼承了龐大的遺產,而且曾經被成年女性性侵犯過,長期的缺愛和壓抑讓他的心理極度扭曲,極度的自負,一系列的殺人戲碼都是一場遊戲,一場向世人展示他聰明頭腦,獲得存在感的幻想。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