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滷蛋君張魯一變身變態殺手挑戰老幹部霍建華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滷蛋君張魯一變身變態殺手挑戰老幹部霍建華
目測在播的電視劇劇集,有《羋月傳》的宮斗戲碼,更有《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傻白甜偶像戀愛戲碼,還有被別人吐槽到不行的《秦時明月》,再者眾多類型劇充斥之下周播劇《他來了請閉眼》以全新的視角給觀眾帶來了另一種體驗,不僅有老幹部霍建華顏值噹噹的領銜主演,還有張魯一邪魅變態殺手的幕後操作,更有王凱尹正一大波暖男的加盟,讓整部劇在懸疑之下充斥著令人驚悚的暗殺戲碼,張魯一飾演的鮮花食人魔謝晗公然挑釁老幹部霍建華,把整個劇情推到了高潮部分!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滷蛋君張魯一變身變態殺手挑戰老幹部霍建華
《他來了請閉眼》中霸氣、殘忍的“鮮花食人魔”的是由張魯一扮演的。沒錯,就是《娘要嫁人》里的文藝男神戴世亮、《火線三兄弟》里的特高課高木、《紅色》里呆萌的地下黨徐天、《馬上天下》里根正苗紅的智將陳秋實……張魯一挑選角色一向“喜新厭舊”,自出道以來,演戲從不走“輕車熟路”路線、好好地塑造同一類角色。這次,在《他來了,請閉眼》中,他再次搖身一變成了全劇的懸疑擔當和恐怖擔當。不僅精通精神控制和心理折磨,還會上手鞭笞、挖心、焚屋等等血腥暴力,變態殺人招數令人毛骨悚然。更讓人不寒而慄的是,張魯一版的變態殺人狂在表面上看來,竟和薄靳言一樣翩翩如玉。磨刀霍霍的屠殺和遊戲般草菅人命,後者更容易讓人從心底滋生綿綿不絕的恐懼。謝晗的可怕之處,正是因為他完美、優雅的外在與邪惡、冷酷的內心所形成的巨大反差。精彩內容請關注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