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吳秀波陶虹姜武張魯一陳麗娜詠梅謝園張嘉譯等一大串實力老戲骨領銜主演的年代傳奇劇《亂世書香》即將登入衛視首播了,小編在得知這個訊息時也很是幸福,大呼眾多喜歡吳秀波、張魯一這些暖男氣質的男神的冬粉們福利要來了,該劇講述了吳秀波飾演的書香門第闊少“陸書白”從一個拿著筆桿子的文雅學者逐漸的走上戰場,蛻變為睿智、擔當的王牌特工的傳奇故事。此時一直以魅力、儒雅大叔形象示人的吳秀波顛覆形象,一度“扮狠”,從一個儒雅教書先生棄筆從戎,變身殺伐果斷的王牌特工戰士!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將播 吳秀波顛覆形象“扮狠”
電視劇《亂世書香》以書香世家徐門三代人自清末以來,橫跨半個世紀的命運起伏。談到對劇本理解時,主演吳秀波表示,“自古文人就有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風骨,這部戲的文人在一開始砸碎的是封建的牢籠,接下來砸碎的是暴政、侵略主義妄圖加給我們的牢籠,所以《亂世書香》真的是一部根正苗紅的戲,是我近年從影以來所拍攝到的色彩最為豐厚、方向感最為清晰的一部戲。”而無疑,由其飾演陸書白堪稱是最能反映文人風骨、內涵最為豐厚的人物。如今在《亂世書香》中,吳秀波更多褪掉了風花雪月的浪漫色彩,一度“扮狠”,為信念勇於獻身。刺殺破壞游遊行的刺客,冒險引爆日軍會所,幾經波折刺殺日軍生化博士……堅毅鐵血的形象完全顛覆以往,給觀眾帶來全新驚喜。精彩內容請鎖定亂世書香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