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實力派演員吳秀波、陶虹姜武謝園張魯一詠梅陳麗娜領銜主演的年代傳奇劇《亂世書香》正在湖北、山西衛視熱播,該劇把故事的主線設定在民國亂世中的文人身上,講述了他們在風雲年代的文人風骨。吳秀波在劇中飾演有著叛逆思想的“陸書白”,一直接受的都是封建禮教的教育,骨子裡的叛逆讓他一步步的走上了追求新思想,革命之路。隨著該劇的熱播,更是掀起了各個行業間的罵戰,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熱播 吳秀波詮釋文人並不是“百無一用是書生”
《亂世書香》糅合文化、抗戰、情感、傳奇、動作等諸多元素為一體,吳秀波在劇中飾演徐家養子陸書白一角,身處亂世當中。吳秀波本可以在君子堂過著闊少的安逸日子,但他卻最終選擇走上了自己的革命之路,劇中的吳秀波學識淵博,是當時中國典型的文人墨客,無奈身處在亂世之中,是過著安逸的生活還是投身到革命事業中去,吳秀波更多的是想將自身的才華與學識奉獻給國家。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中的吳秀波充分的展現了熱血豪邁的民族大義,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波叔霸氣,劇中的特工戲份讓人的著實過癮”“波叔能文能武,支持波叔新劇”“劇中的波叔真是深藏不漏呀,前面看的時候就以為是個彬彬有禮的教書先生,沒想到後面角色有那么大的變化,期待波叔以後會有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