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亂世書香發布會照片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吳秀波陶虹張魯一姜武陳麗娜謝園榮蓉詠梅領銜一大波老戲骨領銜主演的年代傳奇大戲《亂世書香》終於在小編及眾多觀眾的期待中將於12月25日登入衛視首播了,該劇以吳秀波飾演的男主人公陸書白為故事主線,講述了清末到革命時期中幾個書香世家的兒女在亂世中的傳奇故事。此次陶虹飾演劇中女一號“鈕蘭”,劇中和吳秀波、張魯一上演了一頓三角糾葛之戀。據悉此前在《亂世書香》發布會陶虹坦言“演戲就像開車,不會為徐崢檔流言!”
亂世書香劇情介紹亂世書香將播 陶虹發布會坦言“演戲就像開車”
電視劇《亂世書香》中陶虹需要從大學生開始演起,她坦言因為年齡跨度大,“一開始有些掙扎”。而劇中的三位男主演都和陶虹演過情侶檔,陶虹表示“當演員的樂趣就是可以和不同的演員談戀愛”。姜武曾和陶虹在《空鏡子》中演繹一對平凡的歡喜冤家,陶虹說,和姜武的合作,是她強烈要求他來演,因為他最合適。張魯一在《紅色》中飾演默默守護陶虹的隱形男,大家討論男一號選誰時,陶虹把票堅定地投給了張魯一,認為他能勝任這個角色。
而陶虹第一次和吳秀波合作時,她說當時還不認識對方。而這次《亂世書香》的合作,是吳秀波找到陶虹,原因是當時合作時陶虹說了一句話——“演戲就像開車”,“陶虹是個簡單、有方向感的女性”,這正是這個角色需要的。劇中有一幕是陶虹幫吳秀波擋子彈,問起老公徐崢拍電影受到外界非議時,是否也會幫老公“擋”,陶虹笑稱,“我覺得好熱鬧,很好,大家可以暢所欲言”,並且表示“一個男人自己能擋,女人幫擋是對他的不信任”。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亂世書香劇情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