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由吳秀波、陶虹、姜武、詠梅、張魯一陳麗娜謝園榮蓉領銜主演的年代傳奇大戲《亂世書香》正在兩大衛視熱播,劇中老帥哥吳秀波飾演書香門第子弟“陸書白”,從小有著叛逆的思想,在結婚第二天就跟著另外一個女人上京闖蕩,和陶虹飾演的紐蘭開始了一頓傳奇虐戀,夾在詠梅飾演的徐書容之間左右為難,而劇本中的吳秀波的台詞更是醉倒了一群波蜜們!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吳秀波情陷陶虹詠梅感情漩渦 波蜜們調侃台詞“醉人”
《亂世書香》自聖誕夜開播以來,就以精良的製作、引人入勝的劇情以及演員精彩的表現吸引了各方矚目,贏得絕佳的口碑。劇中的吳秀波不僅是一個深藏不漏且愛國的優秀特工,還與陶虹所飾演的鈕蘭上演了一段轟轟烈烈的亂世情緣,雖然《亂世書香》不是一部講述愛情的影視劇,但在播出的過程中不難看出吳秀波在劇中的暖心之舉,在劇中和陶虹更是有不少暖心互動,網友紛紛評論:“波叔還是那么暖”“颳了鬍子的波叔依舊是那么帥氣”“醉了,波叔要不要這么好呀,支持波叔的作品”“一直都很支持波叔的作品,期待《北京西雅圖2》趕緊上映”。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亂世書香劇情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