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吳秀波陶虹姜武、張魯一、陳麗娜謝園詠梅榮蓉、黨濤、鄒俊百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年代傳奇劇《亂世書香》將於12月25日登入兩大衛視首播,此次男神吳秀波攜手陶虹上演了亂世風雲中的虐戀糾葛。此前和張魯一在《紅色》中有著頗多對手戲的黨濤在劇中飾演反角“藤井樹”,繼續《紅色》中相殺戲碼和張魯一飾演的徐書成矛盾升級,上演一場你死我活的PK大戲!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將播 黨濤張魯一“再續前緣”
《亂世書香》以清末到抗戰這段近代中國最動盪的歷史年代為背景,以傳承了中國三千年文化風骨的書香世家為依託,描寫了一段包含滿清、軍閥、官場、土匪、日軍、戰爭、暗殺、諜戰、愛情、仇恨等眾多元素的一段書香世家文人在亂世中的傳奇人生。作為電視劇《紅色》的姐妹篇,《亂世書香》從開機起便備受關注,一脈相承的導演手法和敘事方式更是讓觀眾們欲罷不能。在備受好評的《紅色》中飾演大頭的黨濤,此次一改以往形象,首次飾演了一名日本軍官——藤井樹。他表面上是尊重中國文化,實際上卻是要幫助日軍在中國推行奴化教育,從骨子裡就徹底奴化中國人。不少網友在看了之前曝光的超長預告片後表示,這個藤井樹不一般,是用智慧來掠奪的,看來和張魯一飾演的書成之間一定會有一場惡鬥。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亂世書香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