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照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人氣暖男張魯一在熱播劇《亂世書香》中飾演留學歸來的民國文人“徐書成”,在亂世中攜手吳秀波陶虹上演了一段風雲傳奇故事。而與此同時張魯一的另一部現代劇《老婆大人是80後》也正在江蘇衛視熱播,劇中他飾演泡妞手段高超的俞志恆,是女一號汪小鹿的小舅舅,情場高手vs民國文人,切換的遊刃有餘,也讓網友大呼:“魚旦君是實力選手。”!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照亂世書香熱播 張魯一情場高手、民國文人切換自如
在25號開播的古裝傳奇劇《亂世書香》中,飾演翰林世家長子徐書成的張魯一,更是將他身上的那份文人氣質展現得盡致淋漓。那個溫雅徐緩地念著法國情詩,處處流露出悠悠詩意和翩翩風度的燕園先生一出場便讓學生心生愛慕,也迷倒了大片觀眾。張魯一更是將百變男神進行到底。正式出場不到一集,時而是萬千感慨的歸家青年,時而是侃侃而談的進步學者,時而又化身為極富羅曼蒂克氣息的暗戀中的男子。
新劇《老婆大人是80後》中的張魯一早已變身情場高手。劇中張魯一扮演的俞志恆雖是汪小鹿的小舅舅,在婚姻方面卻一點兒沒有身為“長輩”的自覺,當外甥女與他的死黨呂不凡結婚後,身為浪漫至上的不婚主義者,張魯一依舊將他的全部心思放在了來他咖啡廳的一眾美女客人身上,這個既擁有儒雅文藝氣質的外在又浪漫逗趣才華的內在的高段位情商男無疑對女性充滿了吸引力。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亂世書香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