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亂世書香劇照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眾星雲集的年代大戲《亂世書香》匯集了吳秀波陶虹張魯一姜武張嘉譯陳麗娜榮蓉詠梅、孟召重、謝園等眾多大咖領銜出演,講述了清末時期書香世家的幾個子女在亂世中的家國天下恩怨情仇。昨日,《亂世書香》在北京舉辦開播發布會,吳秀波、陶虹、張魯一、陳麗娜、孟召重等一大波明星出席,魅力大叔吳秀波更是現場喊話,為自己正名“易推倒是瞎話,並自曝性取向有點落伍!”
亂世書香劇照吳秀波亂世書香發布會自曝 性取向落伍
在電視劇《亂世書香》活動現場還展示了吳秀波的帥氣劇照,有冬粉直呼“比梁朝偉還帥”。對此喊話吳秀波幽默表示,“我之所以活到見天就是謙虛、謹慎”,“這部戲中我的帥氣僅次於一個人,就是謝園老師”。劇中吳秀波飾演的徐書白是徐門的貴公子,一位年輕的書生,在拍這個年齡段的戲時他刮淨了鬍子,帥氣的臉龐絲毫看不出真實年齡,吳秀波再次笑稱,“我之所以活到今天,就是因為颳了鬍子能回去,長了鬍子能繼續演,不服你試試”!
而對於之前有媒體寫他“顏好胡茬易推倒”,吳秀波澄清,這是採訪者將其“誆”進去了,他當時一直以為“易推倒”是“好脾氣”的意思,原來是指某種行為,並表示“我的性取向有點落伍”。該劇將於12月25日登入湖北衛視、山西衛視播出,屆時請點擊亂世書香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