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電視劇《亂世書香》匯聚了吳秀波、小陶虹謝園、姜武、榮蓉、張魯一詠梅、孟召重等眾多演員出演,講述了民國亂世中的家國天下、兒女情長。實力演員榮蓉在劇中飾演“方寶姑”,是方長青的妹妹,在劇中和張魯一飾演的“徐書成”有一段生死虐戀,而此次更是搭檔老男神姜武開啟了一段亂世中的兄妹情深!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將播 榮蓉搭檔姜武詮釋亂世兄妹情
演員榮蓉在劇中飾演的是方長青的妹妹“方寶姑”,為人大大咧咧,豪氣十足,而且裝扮更是特點十足,頭頂一束長鬢角齊劉海的中式經典髮型,“閨房小姐”模樣嬌俏可人,賢淑的眼神更是將大家閨秀的神態表現得如痴如醉。另外一張則是榮蓉與姜武在片場試戲。據悉,這是一場榮蓉飾演還沒出嫁瘋狂痴女的劇照,乍一看就是古裝“大條女”。簽約於大唐輝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演員榮蓉近期片約不斷,之前參演拍攝電影《危險關係》中飾演上海灘女人朱太太,此次挑大樑出演傳奇大戲《亂世書香》中一位瘋痴女形象,與朱太太形象大相逕庭。劇中榮蓉和姜武飾演的哥哥有很多的搞笑逗比對手戲碼,演繹了一段亂世兄妹情深。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亂世書香分集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