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亂世書香發布會照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吳秀波陶虹姜武張魯一謝園陳麗娜詠梅榮蓉等一大波實力老戲骨主演的年代傳奇劇《亂世書香》將於12月25日登入湖北、山西衛視首播,此次憑藉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一炮而紅的大叔吳秀波變身放蕩不羈的文人“陸書白”,講述了他在亂世中一步步成長為優秀特工的傳奇故事。此前從吳秀波身上我們看到的時素雅魅力大叔的形象,一直都是和時尚掛鈎的,此次從不修邊幅的陸書白脫變為潛伏特工,角色的逆轉備受觀眾期待,在接受採訪時吳秀波還坦言“準備完成現實中的轉型!”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將播 大叔吳秀波坦言“正在修煉轉型”
在電視劇《亂世書香》發布會現場記者曾詢問:聽說你休息這段時間一直在忙著做“轉型”?吳秀波坦言:“確實有考慮,休息這段時間一直在和公司的同事、創作者聊劇本。有人說:“當製片人就是演員的現世報。”我確實在經歷過轉型之後才理解。有時候會認為做演員的時候會很放肆,特別是做名演員的時候會更加放肆,但你轉型做製作人的時候,製作人會權衡演員、成本方方面面,當利潤不夠大的時候,演員和劇組提出的某些要求對製作人來說無疑是割肉。當我想明白這些事的情況下,我只能做轉型才能堅守我某方面的理想也好追求也罷。我這一年的時間也在為轉型做著功課,我真的在這條路上走著,我希望早日讓觀眾看到作品。”精彩內容請點擊亂世書香分集劇情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