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吳秀波陶虹姜武詠梅張魯一陳麗娜謝園等一大波實力大咖領銜主演的年度傳奇劇《亂世書香》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登入衛視首播了,此次吳秀波一改大叔風格,變身叛逆書生“陸書白”,搭檔陶虹、詠梅、張魯一、姜武在亂世中上演了一系列的情感糾葛。自《亂世書香》開播以來就被眾多網友稱讚為情節、演技、顏值三高劇!
電視劇《亂世書香》凸顯文人風骨和家國情懷,故事環節設計巧妙,多線交叉並行,人物豐滿突出,因此能夠迅速吸引觀眾的收視興趣。導演楊磊就表示:“我們拍一部作品就需要落實故事的真實邏輯,讓觀眾有代入感,無論任何年代,任何故事,都需要有生命力。”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衛視熱播 被稱讚為顏值、情節、演技三高劇
除此之外,超高的顏值也是該劇的一大殺手鐧,《亂世書香》匯集了吳秀波、姜武、張魯一、張嘉譯等眾多男神,獲得了眾多冬粉群體的力挺,人氣火熱。作為大叔級男神,吳秀波和張嘉譯各自擁有擁躉無數,張嘉譯在劇集開始的給力演出讓該劇一播出就引發關注,隨後吳秀波挑戰大年齡跨度,多重身份的角色讓很多冬粉異常激動。除此之外,蠻橫卻可愛的姜武,一身儒雅書生氣的張魯一,都是劇中的高顏值男神,再加上陶虹、詠梅、陳麗娜等各具特色的女性角色,讓該劇的顏值火速爆表,在“看臉”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亂世書香分集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