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劇照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年代大戲《亂世書香》匯集了吳秀波、陶虹姜武張魯一謝園陳麗娜榮蓉詠梅等眾多實力大腕出演,更有張嘉譯魅力大叔客串加盟,講述了清末至民國時期書香世家子弟在亂世風雲的年代恩怨情仇及家國天下革命情。電視劇《亂世書香》一開播就引起廣泛好評,有著不輸於《琅琊榜》的演員陣容,演員大咖、劇情恢弘大氣不做作,更是趕超《琅琊榜》,還沒有播出幾天就被評為和《琅琊榜》相媲美的年代好劇!
亂世書香劇照吳秀波《亂世書香》演技獲贊 口碑趕超胡歌《琅琊榜》
《亂世書香》自聖誕夜開播以來,就以精良的製作、引人入勝的劇情以及演員精彩的表現吸引了各方矚目,贏得絕佳的口碑。這部由實力編劇徐兵、孫強執筆創作,著名導演楊磊、李偉聯袂執導的實力劇作,凸顯文人風骨和家國情懷,故事環節設計巧妙,多線交叉並行,人物豐滿突出。導演楊磊表示:“我們拍一部作品需要落實故事的真實邏輯,讓觀眾有代入感。”
《亂世書香》匯集了吳秀波、姜武、張魯一、張嘉譯等著名演員,作為大叔級男神,吳秀波和張嘉譯各自擁躉無數。吳秀波挑戰大年齡跨度、多重身份的角色讓很多冬粉異常激動。除此之外,蠻橫可愛的姜武、一身儒雅書生氣的張魯一均可圈可點,再加上陶虹、詠梅、陳麗娜等各具特色的女性角色,讓該劇一經播出就吸引了眾多觀眾。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亂世書香劇情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