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吳秀波陶虹、陳麗娜、姜武、張魯一榮蓉謝園等領銜主演的《亂世書香》正在兩大衛視熱播,此次被譽為國民大青衣的陳麗娜也參演該劇,一改往日知性美女的風格,變身大大咧咧、土匪氣息很濃的“刀美蘭”,首次登場就上演逼婚戲碼,而且還很是女漢子似的騎馬扛槍而來,逼婚姜武飾演的“方長青”,造型新穎被眾多網友稱讚“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陳麗娜戎裝扛槍出場逼婚“姜武” 霸氣女土匪個性閃瞎眼
《亂世書香》以清末到抗戰,這段近代中國最動盪的歷史年代為背景,描寫了一段包含滿清、軍閥、官場、土匪、日軍、戰爭、暗殺、諜戰、愛情、仇恨等眾多元素的一段書香世家文人在亂世中的傳奇人生。劇中,陳麗娜飾演“刀美蘭”,性格直爽,仗義潑辣,在嫁給同樣土匪性格的方長青之後,刀美蘭始終在懷疑方長青對書容的感覺,以至於原本平靜的生活不斷掀起波瀾。
在昨日亂世書香劇情介紹中,刀美蘭騎馬執槍驚艷亮相,隻身一人來到香木鎮找方長青討個說法。刀美蘭執著率真、敢愛敢恨的性格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和共鳴。接下來,刀美蘭與方長青之間發生的感情糾葛看點十足,是戲中的一大亮點,尤其是夫妻間火爆十足的吵架更是“笑果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