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種兵之霹靂火吳京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吳京是主演嗎?吳京在哪一集出場?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吳京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吳京是主演嗎?吳京在哪一集出場?
任天野程愫張進李飛牟星領銜主演的現代軍旅勵志大戲《特種兵之霹靂火》已經確定將於2016年1月15日接檔《老婆大人是80後》登入江蘇衛視首播,該劇講述了任天野飾演的高勝寒調職進入海陸特戰隊,並組建一支不輸於狼牙特戰隊的霹靂火特戰作戰小組,和危險分子鬥智鬥勇的故事。眾所周知,在特種兵系列第二部是《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劇中的男一號是吳京飾演的何晨光,繼承父親的遺志,選拔進入狼牙特戰部隊,成為一名能力出眾的特戰隊員。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照特種兵之霹靂火吳京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吳京是主演嗎?吳京在哪一集出場?
在特種兵系列第四部《特種兵之霹靂火》中吳京也有戲份,不過不是主演,是客串的,在劇中還是飾演“何晨光”一角,設定為狼牙特戰旅紅細胞特別行動小組隊員,是一個王牌標兵,具體在哪一集出現,小編也不知曉,等到該劇開播時會第一時間告知大家。歡迎大家點擊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介紹了解詳情。

特種兵之霹靂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