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揚帆和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揚帆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在熱播劇外科風雲中莊恕是揚帆請來仁和醫院的,從兩人第一次的見面情況就知道彼此是認識的,而且揚帆是知道莊恕身份的,也知道莊恕之所以同意回來就是為了調查30年前的醫療事故為他母親翻案。而揚帆也希望莊恕能夠翻案,幫著他把傅博文扳倒,他就可以當上院長了,兩方都有各自的打算,因此才站成一隊。
在昨晚外科風雲劇情介紹中莊恕說出改變他對醫生看法的第一人就是揚帆,不少人都很是納悶揚帆和莊恕到底是什麼關係呢,為什麼莊恕會如此說呢?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揚帆和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其實莊恕在小時候就和揚帆相識了,醫療事故發生,張淑梅被冤枉,接著女兒南南被拐賣失蹤,多重打擊讓張淑梅精神崩潰而上吊自殺,就剩下莊恕一個人了。莊恕去京城投親失蹤,輾轉去了福利院,在那裡遇到了秦老師,秦老師很照顧他,而秦老師就是揚帆的妻子,他們兩人對莊恕都很照顧。莊恕因為媽媽被冤枉致死很恨醫院和醫生,揚帆恰好就是醫生,多番開導莊恕,用身為一個醫生的仁慈讓莊恕改變了對醫生的看法,對莊恕來說揚帆是他選擇當醫生的啟蒙者,關係自然不簡單。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