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演員藍盈瑩在熱播劇《外科風雲》中飾演“楊羽”一角,是仁和醫院急診科護士,和陳紹聰是一對歡喜冤家。眾所周知楊羽家庭的情況不是很好,一開始並沒有看上吊兒郎當的陳紹聰,不過在陳紹聰鍥而不捨的表現和追求中兩人戀愛了。可是幸福的生活並沒有開始多久,鍾主任出意外去世,導致陳紹聰自責一蹶不振,整天渾渾噩噩的混日子,兩人經常吵架,楊羽為了鼓勵陳紹聰振作起來一巴掌把他打醒了,強制性的拉著陳紹聰登記結婚。結婚之後陳紹聰開始即將的工作,楊羽也很快就有了身孕,本來她是準備要不吭不響的打掉的,最後還是留了下來了。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外科風雲劇情介紹中楊羽之所以要打掉孩子就是因為家庭情況,有生病行動不便的媽媽,她和陳紹聰都在醫院工作,整天忙的昏天暗地,而且陳紹聰也是吊兒郎當的性子,害怕孩子生下來沒有人,是拖累。不過經歷過救棄嬰這件事讓楊羽看到陳紹聰的另一面,對於一個棄嬰陳紹聰都沒有放棄,很是關心,相信陳紹聰一定會是一個好爸爸,所以才決定留下孩子。隨後陳紹聰得知一切也虛驚一場,慶幸救了棄嬰,不然自己的孩子就沒了,為了讓楊羽放心生孩子,陳紹聰終於帶著楊羽回家見父母,他家裡是獨棟別墅,是隱形富二代,完全不用擔心孩子生下來沒人帶。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