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演員李佳航在熱播劇《外科風雲》中飾演陳紹聰,是仁和醫院急診科大夫,眾所周知他交過很多女朋友,最後都是別人嫌棄他工作忙又掙得少,談著談著就黃了,後來陳紹聰開始追求楊羽,知道楊羽家庭條件不好,有一個生病行動不便的母親,可是陳紹聰並沒有介意,一個勁的表現,終於打動了楊羽,兩人交往了,而後楊羽為了鼓勵陳紹聰從鍾主任去世的悲傷中走出來,下了很大決心和陳紹聰註冊結婚了,可是堵上了她一輩子的幸福呀。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通過外科風雲分集劇情我們知道陳紹聰是仁和急診大夫,還沒有副高的職稱,開著一個二手車,租住陸晨曦家的房子,一看就是窮屌絲,沒有什麼錢的奮鬥青年。隨著劇情的深入,在土石流災害爆發之後陳紹聰他媽媽在電話里透露出陳紹聰是家裡獨子,死活不準陳紹聰去災區支援,隨後他爸爸媽媽就沒有登場,就算是和楊羽結婚他也並沒有帶著楊羽回過家,楊羽是連公公婆婆都沒見就和陳紹聰領證結婚了。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不過在今晚的劇情中,楊羽有了身孕,考慮她家裡的條件以及和陳紹聰的工作都太忙,孩子生下來沒有辦法帶,想要打掉孩子,陳紹聰是堅決反對,而且帶著楊羽回了他的家,竟然是一棟豪華的別墅,讓楊羽驚在當場。
其實陳紹聰家裡很有錢,他是富二代,還是獨生子,一心熱愛醫學,不願意接手家族生意,不顧父母的反對學醫去了仁和,想要靠著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番事業,沒有花家裡的一分錢,二手車、租房什麼的都是他靠努力掙來的。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