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在外科風雲第34集中陳紹聰通過移動分診平台接了一個特殊病患,通過視頻很好的為姜大爺緩解了咳血暈倒的突發症狀,及時的送到了仁和手術,這個姜大爺並不是普通人,而是先鋒公司總裁姜明的老爸,姜明很是擔心老父親的身體,先打電話通知了揚帆,隨後趕到仁和,揚帆很是重視,想要親自主刀做手術,然而姜總卻並沒有選擇揚帆,而是點名要陸晨曦來?揚帆和姜總是什麼關係呢,為什麼姜總不用揚帆?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眾所周知電視劇外科風雲劇情仁和醫院和先鋒工作一直都是合作的關係,仁和很多醫療器材都是先鋒公司提供的,揚帆從中拿了不少回扣,而且揚帆的兒子揚子軒也是先鋒公司科研部實習生,是先鋒公司重點培養的人才,因此揚帆自然對姜總這個大主顧很是重視,想要親自為姜總的父親手術。姜總之所以不選揚帆就是有顧及,不太相信揚帆的技術,更傾向於聲名在外、胸外科的一把刀陸晨曦,為了保證他父親的手術成功。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