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靳東白百何李佳航劉奕君藍盈瑩、何杜娟、馬少驊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醫療大戲《外開風雲》正在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在仁和醫院發生的一系列糾葛故事。看過電視劇的人都不清楚莊恕、陸晨曦以及林歡三人的年齡是多少,各自相差幾歲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分析一下吧。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電視劇外科風雲劇情提到白百何飾演的“陸晨曦”是84年6月份出生,她也說自己32歲,加上實習已經在仁和醫院呆了11年,也就是說她在21歲就已經來仁和實習了,這點並沒有不合理的地方。
莊恕第一次來仁和醫院和揚帆見面,揚帆說“京城一別28年”,莊恕又是在10歲的時候去的美國,也就是說明來仁和醫院的時候莊恕是38歲。醫療事故發生在84年,也就是陸晨曦出生的那一年,那個時候莊恕應該是六歲,妹妹林歡兩歲,兩年後妹妹四歲時被拐走,莊恕媽媽自殺,後來林歡也說過她四歲那年生了一場大病(那一年也是林皓夫婦撿到她的時候),時間上很是合理。
妹妹失蹤,媽媽自殺時莊恕是8歲,然而去京城投親,輾轉流落到了福利院,在那裡認識了揚帆和她老婆秦老師,兩人對小莊恕很是照顧,接著10歲那年莊恕被一對外國夫婦收養去了美國。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終上所述,莊恕是38歲,陸晨曦32歲,兩人相差六歲,林歡是34歲。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