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莊恕和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靳東白百何領銜主演的都市醫療大戲《外科風雲》已經大結局,不少人都不清楚最后庄恕和陸晨曦到底有沒有在一起?而且莊恕已經被揚帆擠出了仁和醫院,即將回了美國,那么陸晨曦結局又是什麼呢?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解析一下吧。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莊恕和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靳東飾演的“莊恕”一開始不願意為仇人修敏齊的女兒修彤做手術,和陸晨曦吵了一架,隨後開車離開,然而在路上莊恕內心掙扎得很厲害,最後還是無法把醫生秉承的理念和道德拋到腦後,在手術開始那一刻返回,為修彤主刀手術,成功的救了修彤。解決完仁和醫院的一切莊恕回了美國,還被診斷患了輕度抑鬱症,就是因為內心多重壓抑的煎熬,不過最后庄恕還是從美國回來了,為了陸晨曦,正趕上仁和爆發疫情,修敏齊為救人殉職,臨終前承認了一切,給調查組去了信,莊恕也洗清了一切麻煩,莊恕媽媽也得以昭雪。最後在外科風雲大結局劇情中陸晨曦主動向莊恕提出結婚,兩人終成眷屬。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